p
  倒車,對於很多司機來說是一個鬧心卻又難免的事情,一般情況下是能向前走,堅決不倒!但是,偏偏有些人以開倒車為樂,用80公里的時速倒車大炫車技!
  據美國媒體報道,印度出租車司機哈普雷特?戴夫在家鄉非常有名,因為他開倒車的技術令人震驚。在過去11年中,這位30歲的出租車司機一直開倒車。經過多年練習,他已經習慣了這種開車方式,甚至不再相信自己正常開車的技術。當地政府甚至為戴夫發放了特別牌照,允許他在印度北方任何地區開倒車。
  戴夫重新設定變速檔箱,設定了4個倒擋,只留下一個前進檔,時速最高可達80公里。在車頂安裝救護車警笛,以警告那些不理解他特殊車技的司機和行人。2005年,戴夫從印度拉賈斯坦邦開倒車到達巴基斯坦的拉合爾,以促進兩個國家和平。
  戴夫的怪異駕駛習慣為他在家鄉贏得名聲,但也給他帶來負面影響,現在他患有嚴重的背部和頸部疾病。但戴夫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解釋說:“取得不同尋常的成就從來都不容易,堅持很重要。”
  【網友評論】這讓我這倒車入庫屢考不過的人情何以堪,倒車經驗求分享!
  聽說過有人穿著軍服冒充軍官的,也聽說過有人拿著手銬冒充警察的,下麵咱們說點新鮮的,兩隻松獅染染毛冒充大熊貓了,關鍵是還騙過了不少人!
  前兩天,意大利一個馬戲團的兩隻狗被警方沒收了,理由是它們被塗成了黑白兩色冒充熊貓。
  這一公一母兩隻狗其實是松獅,被馬戲團裝扮成熊貓騙觀眾付費合影,有不少小孩子上當。
  警方在接到舉報之後以虐待動物的罪名沒收了這兩隻狗,警方報告稱它們身體健康,但兩隻眼睛“淚汪汪的”,可能是長時間曝光在閃光燈下的原因。
  馬戲團方面則否認欺騙觀眾,稱“這一看就是狗啊”,並稱絕沒有虐待動物:“它們對我們來說就跟孩子一樣。”
  【網友評論】這松獅化妝成大熊貓,肯定是煙熏妝!
  說起馬桶,很多小伙伴們立馬流露出一臉嫌棄的表情,主要原因就是大家還沒有學會欣賞它!這不,為了激發游客對馬桶的欣賞之情,有人專門為馬桶舉辦了一場展覽!
  據日本媒體報道,10月,一場名為“馬桶! ?人類排泄物和地球的未來”的展覽在進行了長達3個月後終於落下了帷幕。而這次展覽只是眾多超現實展覽的其中之一。
  據悉,迎接參觀者的是可愛的便便吉祥物們,如“便便大使”和一個名叫“衝衝”的吉祥物,它的愛好是沖洗一切東西。展覽意在讓參觀者通過參觀不同展區來瞭解如何通過觀察糞便評估腸道健康,什麼是最好的排便方法,以及你衝掉便便後都發生了什麼。
  這個項目背後的想法是揭示隱藏在洗手間門後的秘密,用更加直觀的方式探討腸道的健康、衛生設施和下水道的環境問題,而且給參觀者以啟發。
  【網友評論】這樣說來,為了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時常欣賞一下馬桶還是很必要的!  (原標題:【最炫車技】出租車司機開倒車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