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章傑
  本報訊8月25日,大河報A11版以《偃師高中:男女拉手兩次勒令退學網友熱議觀點多樣多數學生家長表示支持》為題,報道了河南省偃師市高級中學(以下簡稱偃買屋高)以展板形式公佈了“八條禁令”,隨即引來了眾多網友圍觀。
  昨日上午10時許,大河報記者再次到該校,看到南北兩個校區的展板已經撤下,而門口的滾動字幕也已經對八項禁令做了調整,引發爭議的“嚴禁談情說愛(在校園男女拉手)首次留校察看,回家一周反思;第二次勒令退學”,調整mSATA為“有談戀愛行為,造成惡劣影響的開除學籍”。
  此外,禁令中的“嚴禁在校舉行生外接式硬碟日聚會”、“嚴禁外出上網”,則修改成為“嚴禁違紀在校舉行生日宴會”、“嚴禁違紀外出上網”。
  該校的新聞發言人副校長高紹輝介紹,“八條禁令”對學生提出了較為嚴格的要求,是為了避免學生出現嚴重違紀行為,“以教育為主,希望讓學生在學校可以得到健康成長”。而展板撤下,則是因為“由於個別房屋買賣措辭不太嚴謹,需要斟酌”。  (原標題:《偃師高中:男女拉手兩次勒令退學》追蹤 校方稱措辭不嚴謹開除禁令已做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