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社大舉行消毒殺菌健康護起來活動 魏正宗表示,新化社大將於8月24日在善化開設分班,於開課前受到強颱莫拉克波及,太平洋房屋損失慘重,現因水勢已退,立即進行災後重建打掃工作,然因,災害過後的善化鎮瀰漫著異味及街道堆積的雜物,為免影響到民術後面膜眾健康,而由化社大發起「消毒、殺菌、健康護起來」活動。 新化社大主任鍾秀琴也指出,昨日的活動現場由環保手工香皂班房屋二胎的莊淑惠、楊美琪兩位老師帶頭製作「防蚊液」、「肥皂液」,以及其他附有殺菌消毒功能的手工肥皂,再一併由社大工作團隊房屋二胎與學員分別送至善化鎮胡厝里、什乃里、溪美里等地區住民,同時教導民眾如何使用及衛生安全宣導。 善化分班環保手工香皂賣房子DIY老師楊美琪表示,香茅精油是天然防蚊液,可以防蚊蟲叮咬,在室內用香茅精油薰香,驅蚊、驅蒼蠅效果佳,而且不會如蚊景觀設計香會有害人體健康,又能消除環境中的塵蹣、細菌,是過敏性鼻炎患者最受用的精油,也能有效消滅跳蚤、蛀蟲。 楊美琪強調烤肉食材,香茅精油具有強勁的抗菌能力,能預防接觸性傳染疾病,對呼吸道的感染特別有用,不管是哪一種精油,其實都具有抗菌能力膠原蛋白的,另外,精油分子可以快速有效地分解臭味,並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消除乾淨,因此對於清新空氣以及空氣淨化很有幫助。
結婚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