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回到娘家 大伙約好年初五一起回家,這是老四一家人的合照哦 兩父子先上 G2000情館免費影片an>桌等客人 好久不見的外 住商房屋甥,趕快給她拍下來 幼稚園老師的老二開始發動要照相 個人信貸了 想躲起來不讓我照,沒那麼容易 趁空檔先坐下來聊天一下下 這樣照相感覺?房屋買賣ㄓ@樣吧 四個姐妹花 一家團圓大合照 滿桌的菜是媽媽的超棒手藝,也是姐妹的辛苦結晶 今天一早八 酒店兼職點歡歡喜喜回到家幫忙要做粿 沒想到呀,我的老媽清晨四點起來已經做好了 我只好幫忙做些其他挑菜的工作囉 我按慣例去頂好超 買屋市採買一些用品 再買一些食品讓姐妹們帶回去 一家人陸陸續續在十點左右都到齊了 開始為了午餐忙碌了起來 東一句西一句的 今天的嘴巴特別酸,笑?房屋買賣 澈僆}心,講的很興奮 滿桌子的菜比什麼都幸福,只要是媽媽準備的都好吃 吃完還要帶回家一些就更好玩了 下午趁空檔老二和老三來我家聽女兒彈琴 我竟然忘了照相 租房子和錄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