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牛奶哈斯起司 最近很少做麵包了....這牛奶哈斯是看 小顏 做的.我隔天馬上跟著做 燒烤...沒有參考食譜. 關鍵字廣告就用金牌吐司 來做....牛奶多一點.奶粉加一 設計裝潢點.奶油多一點..糖多一點.就算是了.... 現在正值我在減肥期間.. 酒店工作 早餐麵包從二個變一個..改吃一個水煮蛋....餓了就喝無糖豆漿... 午餐從一碗飯改成半碗 西裝外套飯..多吃一點蔬菜.下午餓了就吃芭樂.喝水... 晚餐一個水煮蛋外加一顆芭樂.....我已經吃了十天的笆樂了...快要變成芭樂?買屋網y了... 今天量體重終於瘦下二公斤了...好高興呢... 不過~~不能太高興..要 hold 的住才行... 沒有恆心很快就會破功的...我要加油~!!給 澎湖民宿自己精神喊話........ 加了蔓越莓的麵糰裡面包了起司片....這真的是肥死人不償命的麵包.......捲的2266的哈斯.... 太過粗魯的割線...裡面的起司好像<吐奶&g 酒店打工t;般的湧出來了.... 重點來了....這麵包還真好吃呢. ..雖然其貌不揚的.... 蔓越莓的酸甜搭配起司的鹹香...吃起來一點也不膩..還有淡淡的奶香... 看我說的挺陶醉的.....歹勢...早吃完?裝潢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