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天是最後一晚睡在這了~看了10天的夜景足夠了 很美,如 G2000a>1px">a片< 部落格/a>果是住家該有多好呢!呵呵 10天的日子,剩下1天多了,開始有點不捨, 部落格 人真的是習慣的動物,只要習慣之後就很難改變, 有名的淡水夕陽,還挺美的,還有晚 部落格開的山櫻花, 超級美,害我靠窗整天在偷看,超美的,我就是愛 櫻花,每天都瞄開了幾朵,閒 襯衫的咧! 人是幸福的動物,是習慣的動物,只要習慣了就再也 無所謂,千萬自己要小心,很多 酒店工作事情只要習慣就很難改了 ,這點真要非常注意了,切記,那天想到一些話 夫要能捨,安能慮得 動靜皆心,心 商務中心心自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