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歲1個月的情形 自從女兒滿4個月大把頭髮剃光後,頭髮就長的很慢,經常被誤認是男孩。 女兒變的很活潑,也很黏人,愛我抱她。她用爬的方式到處去探索這個世界,所以額頭經常撞的鼻青 婚禮佈置臉腫。如果撞到的話,千萬不要揉,用冰塊冰敷5-10鐘左右。會扶著走路,放手獨站約5秒,當我?關鍵字廣告搧萓o沒有扶東西往我這裡走了一步,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女兒喜歡吹笛子、吹喇叭、彈電子琴、彈電子吉他、按三輪車的?買屋漭z、按會發出聲音的電話玩具,只要可以製造出聲音的她都很喜歡,當然都是亂吹、亂彈。她喜歡坐小汽車,喜歡開著小汽車晃來晃去。 她喜歡 結婚西裝把地墊拆掉,而且還情有獨鍾固定拆那一塊,就算我換了位置,居然還被她發現,照拆。她會把完好無缺的原子筆全部解體,真是令我驚訝。 她什麼東西都往嘴放,把家 帛琉裡的地面清潔的很乾淨,所以要留心她拿了什麼不該拿的。她的上下門牙各兩顆牙齒,下門牙冒出了兩顆牙苗,等這兩顆牙苗都長好後,就有六顆牙齒。她會用吸管吸豆漿,喝的心滿意足。她會甜甜的叫 新成屋我媽媽,聽了感覺好欣慰。 她的雙手很忙碌,喜歡開抽屜藏東西;想要按電腦的鍵盤;會拉開衣櫥門,順便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會打開廚房廚櫃的門;會把電視櫃打開,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會把電視櫃上的東西,她能?室內設計O範圍內的丟到地上;她想拿餐桌上的東西,身高雖然不夠,但在桌子邊緣的她可以拿的到。她會把玩具拿出來後,再收回去。 她的腳會爬高爬低,會從地上爬到椅子上,再從椅子上爬到桌上,而且還可以從桌子上再回到椅子上、再回到地面。她會 酒店工作替自己找椅子,然後爬上去坐下。 她會跟我分享東西,她吃的東西會主動給我,也會說ㄇㄢ ㄇㄢ 跟我要我吃的東西。她會把好好一個沒開過的果凍,弄到她吃的到為止。 她會聽布書的故事,還會依照我的指示跟玩偶握握手,也會亂翻故事書。她會自己拍拍手,卻不會揮 seo手再見。 她跟我玩球,會把球傳給我、會跟我把球要回去,她也會去撿球,不過要看她的心情而定。她會在我身上,用她的嘴巴製造出放屁的聲音逗我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