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左巴--吃在永康商圈 到通路報品後, 幾位愛好美食的同事,相招來到有很多美食的地方-永康商圈, 沒特定目標下偶然遇見—希 關鍵字行銷臘左巴, 一進餐廳整個氛圍讓人非常放鬆,直 烤肉覺下午應該放假不適合繼續上班,曾到過希臘的蔡總編,頓時回憶起 買屋多年前在希臘的畫面,直呼太美了 太浪漫了,看著餐聽牆面的照片說,任何人到希臘照?帛琉菕A照起來都很美,因為每一個cut的背景都美到不行,在那裡適合談戀愛,因為每一個人都變得好溫柔、好浪漫,聽說 買房子從希臘旅遊剛回來的一段時間都會把心留在希臘, 我告訴她不如隨時-讓心很希臘。 來到希臘左巴餐廳(永康店),我們選一桌?保濕面膜坏i以洒下來的室內座位,聽說餐廳店名,第一家店在師大,接著是台大店,最近在永康街再開了第三家,因緣際會我剛好都去過,共同的特色是結合人文、音樂及?seo\飲,提供很多藝文訊息,每一店的設計都融入希臘元素,佈置很質樸藝術,並使用大量原味、古舊餐桌椅,藍色是主色調,讓客人仿彿置身希臘的藍天碧海,餐點採中價位,走歐風口味, 西服只要你夠慢活,你可以和好朋友在希臘左巴消耗大半天喔 希臘左巴的專用紙巾 讓陽光洒進來的室內座位, 讓用餐的我們很有fu 藍色調的牆上加了一些陽光,櫬托照片上希臘的風景更迷人 清淡口味的菠菜湯 口 房屋買賣味濃郁的蕃茄湯 口味特別的前菜: 烤茄子鑲肉  生菜沙拉 酥炸響鈴 海鮮墩飯, 很多香料, 口感很棒 年輕人喜歡的pitta, 配上特殊酸奶調醬也很受歡迎 海鮮義大利麵 口味濃郁, 份量適中 口味比較清淡的菠菜義大 有巢氏房屋利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