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14時03分,運城市消防支隊夏縣大隊接到指揮中心調令:夏縣六門巷明輝批發部發生火災。接到報警後,大隊迅速出動一輛水罐消防車和8名消防官兵奔赴現場。
  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通過向知情人詢問和對火災現場的觀察,確定著火部位為店鋪二樓東南角,店鋪內煙霧瀰漫,為便於戰鬥展開,指揮員命令單干線出兩支水槍,一組官兵水槍掩護偵察小組進行火情偵察。經偵察發現二樓大量的濃煙向外涌出,從窗外可以看到裡面的火光。此時商鋪的火勢開始由二層向一層蔓延,指揮員立即下達命令;另一組官兵利用二節拉梯出一支水槍從二樓窗戶進行強攻。15時35分左右大火已被基本控制,大隊官兵根據現場實際情況實施撲救,在迅速滅火的前提下儘量減少商鋪物品的損壞,以保護商鋪大部分商品。經大隊官兵奮力撲救,大火於16時10分左右被完全撲滅。
   萬佳慶 靳坤帥  (原標題:商鋪失火煙霧瀰漫兵分兩路進行強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