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今年以來,惠農區在政府公眾網“民情民意”欄目及惠農電視問政的基礎上,充分運用網絡技術搭建的全新問政新平臺,有效拓寬了群眾的訴求渠道。
   今年8月份,惠農區搭建了惠農區網絡問政工作平臺,平臺設置了問政信息、領導信箱、民意徵集等多個板塊,對73個鄉鎮、街道、區直部門及駐惠單位開展辦事程序、政策依據等事項的問詢,受理群眾對政府部門辦事效率、工作作風等方面問題的投訴,征求群眾對惠農區經濟社會發展的意見和建議。並開通“惠農清風”微博、微信公眾平臺,引導教育、民政、文化、衛生等10個部門相繼開通微博、微信,努力滿足新時期網民多樣化、多層次的信息需要。
   網絡問政平臺開通以來,通過民情民意等渠道收到網名投訴448件,受理448件,已辦結420件,辦結率達93.75%,有效促進了問題的解決。同時,對3個未及時答覆和答覆敷衍了事的部門下發了監察建議書,督促整改落實。 (何萍惠)  (原標題:惠農區搭建網絡問政新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