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2011台北之旅-大學好友喜宴 台北,不知有多久沒上去了 上一次去是因為婆家親戚要請客,怕他們老人家自己上去不放心 所以跟著老公及小姑一同上陽明山, 但沒自己的時間去想去的地方走走, 連我愛去的士林及五分鋪好像許久沒去了說 這次,大學好友要結婚 讓我有動力北上,因為好友結婚怎麼能不去呢~再說我們大學四年了耶~也住一起過~既然都要北上了,所以和老公決定提早一天先上去~ 從台南出發時,還是好天氣且還出太陽耶~沒想到一到台北,就下雨 花蓮民宿 了~= =真的很冷~這次我們住的地方,我在網路上找的日租套房~原先想訂在火車站附近,但我在要去的前一周才在找房間~所以都沒了~後來找中山站步行6~8分鐘的日租套房~到台北大約已經三點左右,去放個行李出來也四點左右~ 套房很簡單,一張雙人床、衛浴、電池及冷氣~忘了說,這間講求綠色環保所以不附毛巾及牙刷但自己帶毛巾真的太麻煩~所以我另加$50元~附上毛?辦公室出租y2條~我們的房型,一晚特價$1200(算便宜了~) 想知我們住那間的朋友,再留言詢問好了~ 環境算乾淨~我們想說只住一晚~ 所以只要求近+乾淨~^^ 只是我們住宿地點巷子內,都是這種店~原先要先去逛五分鋪,但都下午五點多了決定直接殺去士林夜市就好我第一次那麼早去逛士林,沒想到很該有的都有了耶~且人潮沒那麼擠~這樣真的比較好逛~到了晚上六七點的士林,人真的變超多且好多陸?新成屋@~都來逛夜市我們一直吃吃喝喝~有吃廟口的麵線很有味道,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還有臭豆腐~和好喝的金桔檸檬~一不小心買到超大杯我個人愛酸一點~好好喝哦~連最多人排隊的豪大雞排我們也等了~因老公說那麼多人在吃,看起來應該不錯...但吃了之後,他覺得還好~也許是有香草的味道,所以他覺得沒那麼好吃~(以上為個人口味..) 下雨天的夜晚,還是適合買消夜回來~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美食~圖一的魯味算有名氣,但我們 關鍵字排名覺得有一點太鹹了說~圖二的鹹水雞反而超好吃,很有味道~圖三就是廟口買到超大杯的金桔檸檬~好喝..圖四的櫻桃,是在回來的路上看到的~老公知我愛吃櫻桃~就買了一盒給我吃~一盒竟要$300~買完後,我竟然跟我老公說...一盒$300不如買一頂帽子送我還比較實在~結果...............我老公聽完臉都綠了,就以為我愛吃什麼都不買了...囧RZ我真是太白目了~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台北之旅~期待明日的喜宴~~------- 第 ------ 澎湖民宿- 二 ------- 天 ---早上九點,隔壁就在敲敲打打所以,我們很早就起來準備了~台北地下街都有爭鮮的販賣店~雖然中午就要去吃喜宴~但怕不會準時開桌所以先買了一些來墊胃~ 這次宴客的飯店-三鶯福容飯店 http://sanyin.fullon-hotels.com.tw/我們先火車到鶯歌,等好友來載一同到喜宴地點 北部的禮是訂婚就女方先宴客了,所以我們今天參加為女方訂婚宴啦~簽完名後,就拿到餅~這次他們用宜蘭”奕順軒”-狀元喜餅+牛軋糖組還有一袋米~因我照片拍太 吳哥窟醜了~就不上傳啦~但是有名的哦~︿︿ 婚禮佈置的很不錯~~ 得知新娘在樓上房間休息,當然要上去拍照呀~我喜歡這張的FU~^^我們先來回憶一下年輕的我們~咳~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我忘了2004年還是2003~但大家就是很學生樣吧~PS.這時珊沒來,所以只有右一~右三是三人進化照~哈~ 招牌動作YMCA/2004 2004年畢業旅行~ 2009.10大家是不是都變漂亮了呀~ 2010深田婚禮~ 到2011年的今天~過了七八年的 澎湖民宿時間,大家都變成熟及更漂亮了..........(演變史在上面,各位說有沒有差呀~)  下回聚會,也不知何時了呢~ 也許是看小寶寶的誕生哦~ 我的大學好友之一,雖然不同班但還是很關心他的情況~愈來愈漂亮了說~~ 希望能快一點聽到她的好消息~ 1/15~1/16正是天氣最冷的時候~ 我在溫暖的南部待習慣了~來這真的好冷哦~ 天真的很冷說~還好有我穿了保溫衣(佐丹奴的~現在2件$699~) 所以再洋裝外加一件大衣就滿足夠的耶~ 昨天又再線上購入~ 網站上是3件990~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去看吧~ http://tw.e-giorda 買屋no.com/c1.aspx?TabID=000020&SKeyWord=853005&ParentCategory=853000 再電梯來一張~要準備下樓去就位了~ 當天游媽媽穿的超漂亮~就是照片中穿粉紅色棉襖那位~ 這天,飯店有準備暖爐~ 但瓦斯味太重了~我們請服務人員把我們那台關掉 因我們不想瓦斯中毒~哈~~ 現場還有人偶呢~有米奇/米妮及熊~我們一整個拍的很開心說~哈 超可愛的米奇/米妮~新郎新娘進場時,還是他們走前面的~我還被大學的班導笑說~怎麼還像小朋友一樣~ 我們的位置~桌上還放了香皂玫瑰~是要讓大家帶回去的~我只能說這場婚禮~辦的滿用心~ 終於~在快要13:0 情趣用品0的時候進場了~還好我們有吃早點~要不那麼冷真的很餓~參加幾次的婚禮~好像很少準時開桌說~但剛好大家很久沒見面,在聊天的過程中時間也很快速過~ 我和老公吃到第五道小羊肩後~ 看了時間差不多14:00了~我們就要先走了~ 因要坐15:15的車~且還要回到台北火車站~ 在過大家合照後,沒法子等到新娘來敬酒,只好先行告退了~ 新人妻你不會跟我計較吧~ 希望我的朋友們~你們可以永遠幸福~ 單身的朋友,也能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也很開心小豬仔找到他的幸褔~ 快冷死人的台北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台南後,立刻去買鹹酥雞+綠茶~ 所以~我胖了~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