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博湖縣群教辦工作人員正在瀏覽“大漠西海”微信平臺《博斯騰湖——我的母親》之“博斯騰湖捕魚記。”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建學 王陸斌攝影報道)“巍巍天山,茫茫大含孕育出一顆璀璨的明珠,博斯騰湖……”9月17日,博湖縣群教活動辦公室工作人員在瀏覽欣賞“大漠西海”微信平臺連載了四部《博斯騰湖——我的母親》,引來了周圍同事和眾多粉絲回覆、轉發、點贊。
  據瞭解,截至9月中旬,博湖縣利用“大漠西海”微信平臺刊登130餘條群眾路線稿件,縣電視臺發佈蒙、維、漢三種語言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30餘期,播出208期,專題報道150餘期,滾動字幕形式循環播出宣傳口號300餘條次。
  據宣傳部副部長賽買提.馬木提介紹:“大漠西海”微信平臺其主要功能是向廣大網民、各族幹部群眾提供博湖各項黨務、政務信息,博湖經濟、社會、文化、生活、旅游信息,手機用戶可以通過微信掃一掃“博湖發現”的二維碼、添加微信號“damoxihai”、搜索微信公眾賬號“大漠西海”三種方式關註訂閱。  (原標題:博湖縣“小”微信傳真情 百姓給力“大”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