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TVBS新聞網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台軍漢光演習還沒登場,台當局防務部門接獲匿名爆料,士林憲兵隊弄丟5張登入專用計算機的磁卡,由於這5張卡登入計算機後,可以瀏覽漢光演習軍事部署,等於演訓情資通通被看光。
  台當局防務部門除了立刻註銷失竊的智能卡權限止血,將保管軍官記申誡,同時要擴大處分,消息曝光後,防務部門負責人嚴明更是一早就約見憲兵政戰主任,要求徹查。
  據瞭解,月中登場的漢光演習,有專用計算機讓項目任務人員憑智能卡,進入演習指揮中心,或是開啟專用計算機掌握情報資料,士林憲兵隊卻弄丟專用卡,人事、情報、作戰、後勤、通資電等軍事部署,通通有被看光之虞。
  8月底防務部門接獲匿名爆料,202指揮部派人到士林憲兵隊抽查,果然發現保管櫃內空無一物,展開調查懲處,除了負責保管的保密軍官2次申誡,調離現職,還緊急註銷5張卡片權限。
  憲兵司令部強調,查無失竊卡片登入紀錄,換句話說,掛保證資料沒被閑雜人掌握,漢光演習前案外案,台當局防務部門發條上得更緊。  (原標題:弄丟專用電腦登入卡 台漢光演習資料恐被外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