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錢晞)6月24日,中國籃協官網公佈了2013-2014CBA聯賽相關推廣獎項獲獎名單。在五項大獎中,“升班馬”四川金強獨拿優秀推廣俱樂部和優秀MC(現場主持人)兩項大獎,成為上賽季聯賽推廣最大贏家。
  四川金強男籃於2013年9月29日正式回歸CBA聯賽,時隔15年重返國內一級賽事。2013-2014賽季作為“升班馬”,四川金強男籃以14勝20負勝率41.2%的成績排名常規賽第12位。而四川金強男籃在新賽區賽事推廣中,觀眾人數也名列前茅,其主場的平均上座率已達80%-90%,比肩聯賽成績排名前兩位的廣東隊和北京隊的主場,成為了CBA聯賽史上最強“升班馬”。
  =
  =
  =
  =
  =
  =
  (原標題:四川金強收穫聯賽兩項大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