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3月27日訊(通訊員 李旺)近期因雨水天氣連續,區內主幹道沿線一些項目工地施工車帶泥上路給昭山示範區路面帶來相當大的污染,為強化管理,保護市容,該區城市管理和行政執法局城管大隊組建夜間值班隊伍,對區內夜間施工且污染嚴重的項目施工現場進行了連續三晚的集中整治。
  執法人員從八點至凌晨兩點,分別值守於各工地,凡未凈車上路及未辦理準運手續的施工車輛,存在帶泥上路及污染路面等行為的都被納入整治範圍。期間查扣造成污染的違規車輛5台次,督辦工地進行問題整改十餘處。整治行動對區內各工地文明施工敲響了警鐘,昭祥新城、兩型公寓、和平小學、王家塞渠、中建仰天湖等存在的問題的工地均進行了有效的整改,區內市容環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下階段,該局將聯合建設部門,制定和建立化工地渣土運輸的標準化規範,督促未硬化到位,無洗車設施的工地進行整改,用制度促各項目工地文明施工行為。  (原標題:昭山城管局強化渣土整治有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