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 07 新流感 北韓人民在死亡的邊緣裡掙扎 而金正日這個狗娘養的雜碎還是拿民脂民膏去享樂 採買國外食品 雜碎! 替金日成父子瞎拼十多年 北韓特務出書揭秘 北韓一名上校擔任北韓領?酒店經紀氻H的採買人十多年,在北韓百姓餓到必須啃樹皮來充饑的同時,金日成父子卻用民脂民膏,請人 房地產一擲千金的為他們瘋狂瞎拼,購買奢侈品,這名上校現在把這段秘辛出書,讓外界更加的認識北韓領導人。(夏明珠報導?找房子^ 這名金姓上校為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出秘密採購任務,長達十六年,被北韓百姓奉為偉大領導人的金日成和他的兒子金正日,用豪華汽車 酒店經紀、真絲地毯、山珍海味來滿足他們的皇帝心態。 這段秘辛由奧地利一名記者代筆,寫成了書,更進一步讓外界了解到北韓領導人令人大開眼界的奢華和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租屋網鬗云漱l民,生活是多麼的兩極化。 金姓上校說,因為難以忍受這樣的不公不義,他在1994年一次採買任務結束後,決定不再回北韓,他假裝意外身亡,隱性埋名在奧地利展開秘密的新生,等待北 酒肉朋友韓政權垮台,金日成在1994年去世,金正日續掌政權,等不到獨裁政權覆亡的金上校,不想把秘密帶進棺材。 新書揭露,金日成至少有幾十棟別墅,有些建在地下,別墅裡金碧輝煌,金日成只吃進口食品,有次他還派了一 房地產個廚師團到奧地利學烹飪,因為他聽說奧地利料理是世界最棒的。 金姓上校的妻子和兩個孩子還留在北韓,他知道出面會危及家人性命,他恐怕也會被暗殺,不過他說不揭發北韓領導人的真面目,他會死不瞑目。 >....................... 房地產.................................................................................................................印尼蘇門答臘附近發生規模6.5地震 地震學家表示,印尼蘇門答臘(Sumatra)外海今天晚間發生規模6.5的地震,但是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美 房屋二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這起地震深度22公里,震央位於蘇門答臘島班古魯(Bengkulu)西方165公里處。 沒有立即傳出損害或人員受傷的報告。 .................................................................................................................................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