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新網路行銷疆:與周邊國家的互聯互通 交通建設先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胡萍萍):中國總理李克強5日在全國人大年度例會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時提出,融資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中巴經濟走廊等一系列中國與周邊國家互聯互通的規劃。而要打開對外開放的大門,作為向西開放橋頭堡的新疆,交通建設十分重要。
  交通部副部長王昌順指出,目前新疆政府已經積極著手發展交通建設,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表示,近年來,新疆交通建設投資的規模大幅度增加,在“十二五”規劃的前三年,新疆地區公路投資約是1119億元,是“十一五”時期的兩倍。新疆的路網建設也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高速公路、農村公路發展迅速。同時,交通部在政策和技術等方面加大對新疆的支持力度,保障新疆交通事業的發展。他指出,在對外開放的大趨勢下,未來應把加強周邊國家互聯互通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根據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構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戰略構想,李克強總理工作報告中提到的推進孟中印緬、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的規劃,未來,對於我們交通部門來講,與周邊國家互聯互烤肉通方面要先行研究,先行做一些工作。這是一個很好的機遇,應該抓住機遇,趁勢而上。”
  南航新疆分公威剛隨身碟司總經理富璞岩也肯定了新疆的對外通道建設對於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作用。他表示,新疆的民航事業的發展帶動了新疆地區與南亞、中亞的聯繫,推動了新疆經濟的發展。南航將利用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發展的良好契機,進一步拓展在巴基斯坦的業務。“地面經濟的發展以後,我們會增加航班,增開更多的航線,發展我們的企業也帶動中巴經濟走廊的進一步發展。空中地面是一體化的,一方面我們支持中巴經濟走廊的建設,另一方面我們企業自身也是得利的,促進企業自身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