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金華3月3日電(記者 邵燕飛 實習生 羅夏蘭 通訊員 金華外僑辦)近日,浙江省基本僑情工作調研組一行三人到金華市調研基本僑情調查工作開展情況,聽取了蘭溪市僑辦和浦江縣僑辦的工作彙報,並實地走訪調研了蘭溪蘭花社區。
  調研組認真聽取了市、縣兩級關於基本僑情調查工作開展情況、好的經驗做法、存在問題等幾個方面的彙報,對金華市縣兩級在基本僑情調查工作中勇於剋服壓力、全力盡善盡美的負責態度給予充分的肯定。浙江省僑辦聯絡處處長朱燁指出,此次僑情調查作為全省僑辦的重點工作,時間緊、任務重、難度大,各地都存在人員缺少、資金不足、群眾不理解等眾多難題,但此次調查對於摸清家底、服務社會經濟發展有重大意義,希望各級僑辦能群策群力剋服當下困難,在攻堅克難階段扎穩馬步,把握好各個環節不放鬆。
  在蘭溪蘭花社區的調研中,調研組對社區的僑情調查工作表示滿意和感謝,並與大家一起探討在僑情調查工作中期如何利用相關媒介更好的宣傳此次活動的成果和意義,以消除調查員“門難進、臉難看”的問題,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該市僑情調查工作能繼續努力,做出特色、創出精品、樹立典型。(完)  (原標題:浙江省基本僑情調查工作調研組到金華市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