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控男子美22歲大HI-Q褐藻糖膠學生邁克爾·約翰遜
  國際在線專稿:據澳大利亞新聞網1月21日報道,美國密蘇里州林登伍德大學(Lindenwood University)22歲的大學生邁克爾·約翰遜(Michael Johssd固態硬碟nson)在明知自己攜帶艾滋病毒的情況下,仍然隱瞞病情與他人發生關係並秘密拍攝性愛錄像,導致約30餘人被感染。目前,約翰遜已被捕。
  去年,一名男子報警,稱自己與約翰遜發生關係後一個月被診斷出患上淋病和艾滋病。警方隨即對約翰遜展開調查。經過近5個月的調查後,警方發現約翰遜在明知自己攜帶艾滋病毒的情況下,故意在多個社交網絡上註冊不同的賬號,尋找性伴侶;併在自己的手提電腦上安裝秘密攝像頭,以錄製自己與他人發生關係的錄像。調查顯示,其電腦中保存的錄像多達32段錄像。警方稱,據信已有約30多化療副作用人感染艾滋病毒。
  法庭記錄還顯示,約翰遜在與他人發生關係時,未採取任何安全措施,並對其性伴長灘島侶隱瞞自己的病情。約翰遜被控令其性伴侶暴露在艾滋病危險之下。
  據報道,檢察官仍在確認錄像中某些人的身份,並呼籲這些人主動站出來。因為這不僅關乎司法正義,也關乎公共健康。林登伍德大學的學生對約翰遜一案感到震驚。一名學生說:“一想到這樣的人在校園裡我就感到害怕,他們裝潢根本不為別人考慮。”
  據悉,若約翰遜被證實故意傳播艾滋病毒,他最多可被判處終身監禁。(沈姝華)
(原標題:美國艾滋病毒攜帶者秘密拍攝性愛錄像 30多人被感染(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