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田磊報道)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12月20日,第三師圖木舒克市“兵團福建商會——愛心助學 成就夢想”捐贈暨助學金髮放儀式在師市舉行,福建商會捐贈10萬元資助師市第一和第三中學50名貧困學生。
  據瞭解,兵團福建商會成立於今年8月30日,是福建籍在疆企業共同、聯合組成的社會團體。目前,商會擁有180多家會員企業,礦產、冶煉、石油化工、房地產等多家等多個行業。
  師副政委張新輝表示,此次,兵團福建商會捐款10萬元,資助師市50名品學兼優、家庭經濟困難的高中學生,幫助他們順利完成高中學業。這不僅是一個遠見卓識之舉,更是一項為國為民的德政工程。我相信,在兵團福建商會愛心助學義舉的感召下,將會有更多的愛心之士投入到愛心助學活動中,為寒門學子撐起一片溫馨的天空。有了這樣的奉獻和愛心,我們構建和諧師市,促進師市經濟、教育、文化等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就有了堅實的基礎!
  兵團福建商會鄒賢斌會長等向學生們發放了資助金,並勉勵他們努力學習,發奮自乾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懷。表示,將繼續對師市貧困學生給予關註和支持。同學們也紛紛表示,將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踏入社會,盡自己的能力,回報家人,回報社會,將兵團福建商會的這份愛心傳遞下去。  (原標題:兵團福建商會資助第三師圖木舒克市50名貧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