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方就日駐華公使對華無端指責表示強烈不滿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9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就日本駐華使館公使日前稱中國是軍事主義國家一事表示強烈不滿。中方敦促日本為改善中日關係作出努力。
  有記者問,據報道,日本駐華使館公使在日前舉行的一家中國媒體年會上稱中國單方面改變東海現狀,並稱中方如果指責日本保密法案導致軍國主義,那麼中國已是軍事主義國家。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洪磊說,東海有關問題的是非曲直是清楚的。日方對中方的無端指責顛倒黑白,毫無道理。
  洪磊指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由於歷史原因,包括中國在內的亞洲鄰國和國際社會關註日本發展走向是正常的。日方有關人士混淆是非、藉機攻擊中國是極其錯誤和荒謬的。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我們敦促日本虛心對待亞洲鄰國和國際社會的關切和呼聲,為改善兩國關係作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