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難場所的收尾工作正在seo進行。
  前郭震區避難室內設計所可容3000人
  城市晚報松原訊  昨日,記者來到前郭縣查乾花鎮蒙古族中學院內看到,幾座嶄新的彩鋼房已經建好,工人們正在進行收尾工作,彩鋼房門上方掛著避ARMANI難所的牌子。
  據瞭解,前郭縣在查乾花鎮蒙古族中學、小學、查乾花村委會等符合地震應急避難條件的地點,投資建設彩鋼房材質地震應急避難所共7處,總面積1950平方米,可容設計裝潢納3000人應急避難。 
  在前郭縣查乾花鎮查乾花村村民李貴好房網才家,幾名電力工作人員正在為他家新蓋的彩鋼房接電。“檢查各村變壓器,為村民們接電,保證用電需求。”工作人員介紹說,自地震後,他們一直在乾這些活兒。
  高曉勇是國網前郭縣供電公司查乾花供電所所長,10月31日地震發生時,高曉勇正在查乾花鎮查乾花村哈爾金屯檢查農台,查看電臺、電錶等農電設備。地震發生後,高曉勇帶著同事第一時間趕回查乾花供電所,查看全鎮農電線路故障。受地震影響,一臺變壓器被震落,3個行政村1700戶村民用電受困。高曉勇帶領6名同事,出動1台鏟車、一臺應急發電車和3台農電車輛,迅速趕往查乾花鎮英吐村,進行電力搶修工作。經過高曉勇一行人近4個小時的搶修,當天15時10分,震區範圍內停電用戶已經全部恢復供電。
  記者從松原市排水公司瞭解到,前郭縣查乾花鎮發生地震以後,松原市排水公司對江南、江北廠區以及三個提升泵站的運行設備進行24小時不間斷巡查,做到發現問題馬上解決。
  前郭縣查乾花鎮發生地震後,松原市工商局採取分片負責的方法,派出巡查小組,逐街逐戶開展專項檢查,杜絕哄抬物價、銷售假冒偽劣商品等違法違規現象的發生,全力維護市場秩序穩定。目前,市場供應充足。
  (記者 高銘澤 報道/攝)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