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 吳立湘) 今天,《爸爸去哪兒》的五對萌父子(女)終於踏上第一季節目的最後一站——東北牡丹江雪鄉的征途。在前幾日的微博上,各位父親分別曬了各自為寶貝購買的防寒裝備,今天,湖南衛視工作人員證實了他們目的地就是以雪景出名的雪鄉。在他們準備的旅途中,導演組也安排了田亮和郭濤接受媒體採訪。郭濤表示為了拍攝“爸爸”把送上門的戲“全推了”,田亮則認為東msata北這一期是“森碟”最喜歡的地方,“因為她最喜歡有雪有沙的地方”。在整個節目錄製的尾聲,田亮表示一開始根本沒想到女兒這麼能說會道,而郭濤也對其他想上這個節目的明星爸爸提出了自己的忠告:“我們這是上了賊船了,但(上節目)確實挺要功夫的,也很花時間,如果沒有膽量暴露自己的一些東西的話,我勸你還是別來了。”  (原標題:今天,爸爸去東北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