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關鍵字行銷月23日上午,湖南高速召開“路面施工標準化”勞動競賽現場考評會,至此,為期兩個多月的全省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標準化”勞動競賽圓滿完成全部賽事項目。)
  (來自今年將通車的15個高速公路項目的選手代表們,正在激烈地進行現場作系統傢俱答。)
  (15個關鍵字高速公路項目的路面芯樣)
  (湖南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省高管局局長吳國光為此次勞動競賽一等獎帛琉獲得者張花高速項目頒獎。)
  紅網長沙11月23日訊(記者 章堯 盛學運)“四車道瀝青路面攤鋪應採用一臺攤鋪機還是兩台?瀝青路面中瀝青用量的檢測方法有哪些……”11月23日上午,在湖南省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標準化”勞動競賽現場考評會上,來燒烤自今年將通車的15個高速公路項目的選手代表們,正在激烈地進行現場作答。此次為期兩個多月的勞動競賽,有效地提升了全省高速公路的路面施工質量管理水平。通過現場考評與集中考評,最終張花高速項目脫穎而出,獲得勞動競賽一等獎。
  競賽內容緊貼工程建設實際 實現全員參與
  
  此次“路面施工標準化”勞動競賽緊貼工程建設實際,將施工標準化要求貫穿到路面施工的各個環節。競賽共設置三大內容:以路面“三度”(平整度、壓實度、厚度)檢測為主要內容的實體質量檢測;對各個項目落實標準化建設的整體情況進行實地檢查的綜合形象檢查;對參賽項目路面施工標準化組織管理情況進行考量,對從業人員專業素質、理論水平等進行現場考核的現場彙報答題。
  由於競賽項目設置延伸到了工程建設的全過程,使得競賽活動在業主、監理、施工參建各方實現了全員參與、全面覆蓋。經過兩個多月緊張有序的比賽,最終,張花高速項目從15個高速公路項目中脫穎而出,摘得桂冠,潭耒大修、懷通高速項目獲得二等獎,鳳大、壟茶、漵懷、炎汝、醴茶高速項目獲得三等獎。
  抓好工程質量和安全 確保完成年內通車目標
  
  湖南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省高管局局長吳國光在會上介紹,此次湖南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標準化”勞動競賽是全系統響應“工程質量年”活動要求,大力推進“施工標準化”的重要舉措之一,也是全省高速深入開展“當好主力軍,建功十二五”勞動競賽活動的生動體現。
  吳國光表示,此次競賽有效地提升了全省高速公路的路面施工質量管理水平,必將在全系統掀起新一輪推進“標準化施工”的熱潮。“各單位要進一步建立施工標準化責任制,落實施工標準化的各項要求,繼續採取扎實有效措施抓好質量和安全,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同時,要向著年度目標任務奮勇衝刺,全力以赴確保今年高速公路通車1000公里目標的實現。”吳國光強調。  (原標題:湖南高速開展勞動競賽 張花高速摘得桂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