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狼狽的一天之大稻埕-關渡卡打車行 2008/11/08 連假 1-5-4 大稻埕-社子島-關渡-大稻埕 今天的天氣預報真是"難得準",早在好幾天前就跟惠如約好要去騎卡打車,今天早上起床後天氣也還不算酒店工作差啊,沒有很會下雨的感覺,於是還是依照原訂計畫九點在大稻埕碼頭相見. 我終於知道大稻埕碼頭在哪裡了,原來從捷運雙連站出來後,往西邊(馬偕醫院的反方向)沿著民生西路一直走大約十五分鐘就到嚕~~ 惠如應該可酒店打工以算是業餘,而我算插花的吧~~哈哈~~大約九點半我租好卡打車就往關渡方向出發嚕~~ 今天好像有辦健行活動哩,看到好幾個國家的人都有參與,日本人啊,韓國人啊,德國人..還有幾個我分不清楚的白人.. 一路到社子島暫酒店兼職作休息,出發沒多久真的下起大雨啦~~~真感謝惠如有帶輕便雨衣,不然我應該會再直接呈現"雨人"的狀態吧~~ 接著一直到關渡的路上,雨都是一直下著,沒有停過..只有大與跟小雨的分別而已..於是到最後一段澎湖民宿本人根本就是靠著意志力在騎車,邊想著"等會兒到關渡要吃啥,早上吃的鮪魚三明治早就不知道消化到哪去ㄌ","今天的部落格文章不准放照片,整個醜到不行.." 終於終於讓我騎到關渡ㄌ~~真的是感燒烤謝上帝啊~~ 車一停下來,我真的不用照鏡子就知道子己有多慘,整個人應該像從水裡撈出來吧~~只能用"狼狽"兩個字來形容ㄌ.. 現在因為騎車的人多,相對關渡這裡人也變多,跟著東西也變貴ㄌ~~一塊蘿蔔糕+烤肉食材一碗四神湯60元,一杯阿媽的酸梅湯35元,不過在我又餓又累的狀況下,有東西吃就算很幸福啦~別嫌貴ㄌ.. 今天的雨也真的太可怕了,本來想等雨停在出發的,可是哩..完全沒有變小或停雨的趨勢哩,吃完我的點心,在那邊聊烤肉天休息的一會兒,就準備回關渡?..(超想趕快衝回家洗澡的說..) 回大稻埕的路程,沒有經過社子島,整個距離減少一半吧.於是大約下午一點二十我們回到大稻埕,還好車,今天租車的費用是90元,比上次在關渡借便宜很多哩居酒屋~~ 今天真的是我一年份的運動量吧..不過重點是我跟惠如終於在一年後又在度相見嚕~~希望下次見面可以美一點..P.S 今天沒有照片..太醜啦 不想公佈出來,根本連拍都不想拍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肉朋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