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昨晚她跟我聊天她說:他要給我ㄉ但打個人信貸破ㄌ我問:那個但到底是要淦嘛ㄉ?她說:他信用貸款要寫給我ㄉ東西我問:那他原本要寫ㄉ東西房屋二胎呢?她說:就改用其他東西寫阿我問:那他不房屋貸款就要重寫ㄌ?她說:恩我說:他還真是"可愛"代償勒  可愛到我都覺得他傻傻ㄉㄌ她說信用卡代償:ㄏㄏ 我要下ㄌ 掰掰我說:掰掰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關鍵字廣告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關鍵字行銷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fsnycuzl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